Suwenzi

【张楚】你们秀的这个恩爱我给零分(超短一发完)

好可耐w

一锅点心:

你们秀的这个恩爱我给零分(张楚篇)




1


“聚餐完了我们去逛个街?”


“不行,赶不上十一点回家睡觉了。”


“你以前抢BOSS的时候不是经常打到凌晨吗?”


“那是我当时为了追你不得不那么做,既然现在我们已经是男女朋友,就没有这个必要了。”


“……李华你别拽我的酒瓶我要敲死他。”




2


“云秀,七点了,该起床了。”


“唔……五分钟。”


“上一轮烟雨8:2击败了百花之后积分是176分,排在第九位,和排在八位的呼啸差6分,和排在后面的雷霆差2分,下一轮要打团队赛最强的雷霆,你作为队长……”


“新杰大大我错了我这就起来求你不要再说了……”




3


“新杰,楚云秀这场打得好像异常凶残啊。”


“嗯,昨晚她提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要求,被我拒绝了,心情不太好。”


“唉这就是你做的不对了,楚云秀你也知道,发挥总受心情影响,你虽然是个心脏强迫症,自己家女朋友的要求能满足就尽量满足呗。”


“叶神,你真这么想吗?”


“我还能诓你吗?”


“那就麻烦你帮个忙,和韩队舌吻一下吧。”


“我X!”




4


“我醋加多了,你那碗跟我换。”


“我拒绝。”


“……是你逼我的。”


“楚云秀你干嘛?把辣椒放下!别靠近我的碗!停!好好我跟你换就是了!!”




5


“李副队,楚队在吗?”


“在……不过,呃……张副队你稍等一会儿?”


“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
“也没有……队长说趁着你在路上,去帮烟雨楼跟霸图工会抢几个BOSS,现在还没抢完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乱写的,下面没有啦_(:з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31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